close
新竹鍋子咖啡

地址:新竹市民富街194號
電話:(03)5237773
營業時間:平日 07:00-21:00,假日 08:30-21:00
價位:約在 70-150間 (套餐約 130-160)

這是間在ptt大紅的店,剛好約朋友見面吃個brunch,想說就來吃看看吧。
到的時候約11點,一些外國人坐在外面的座位上吃東西聊天,天氣這麼熱,果然是外國人才可以坐在外面吃。走進店裡只剩下吧檯的位子了,就先坐下等有空桌在過去吧。
吧檯的位子超難做的,高度不太對,點餐要在收銀台點;簡單說這是間美式風格的小店面,一切講求自己來,店內空間很小~"~

我們點了起司蘑勒三明治套餐,飲料點冰拿鐵(因為天氣好熱)。先來說東西吧,三明治還不錯吃,但是正因為吐司烤的脆,相對也很乾,沒飲料真的會吃不下去。再者我的冰拿鐵來了我才發現,有加奶精有加糖。。。而且爆甜,超慘的!後來只好叫小姐幫我加冰塊稀釋甜度,單就咖啡論,這間店的咖啡也很不怎樣。
剛好我忘了問有沒有加糖,也沒想到這類"咖啡"店,會把糖加進去,現在台灣的咖啡店,冰咖啡or拿鐵通常會附糖漿給客人加,沒想到。。。哀,也是我自己疏忽。

不說這部分,老實說這間店的服務態度也不怎麼好,小姐茶也要倒不倒的,忙為啥不能擺水在旁邊給客人自己倒呢?總體來說我並不覺得這是間很好的店,並不是間值得特別來吃的店;價位不高但品質也沒多好,再加上服務也不太行,為啥人這麼多呢?也許就像某位版友說的"新竹有賣早餐的店不多,可以吃得更少,所以大家都跑去那幾間店吃~"。我對此版友的評價再同意不過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