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2-表參道,明治神宮元氣祭


昨晚整個幾乎都沒睡,有夠累了,已經好幾天都睡不好了,機車!早上6點多才睡著,10點多我就起床了,我真是有毅力,哈哈.

不過這次來日本,好像都是睡到10點以後才起床出門,所以也幾乎沒啥機會吃到午餐啦~呵呵呵,可能很多人覺得這樣浪費錢出國去睡覺不值得,不過見仁見智,出國不就是要放鬆心情的嗎?

今天的目標就是8/29-30的明治神宮元氣祭!一到原宿站就看到好多穿著不一般服裝的人,本來還以為是cosplay,後來才知道是元氣祭的表演.本來預定的行程:明治神宮元氣祭-表參道-六本木;沒想到一開始就走錯錄了,晃到表參道去;好巧不巧的發現,表參道封路了,因為元氣祭的表演從表參道一路走到明治神宮前的表演台,超有趣的︿︿


元氣祭的各式表演有不同的主題,基本上就是一台發財車在前面,上面有人放音樂打鼓唱歌,後面跟著一群表演的人,最後面是隊旗;表演有年輕人,小孩子,也有爸媽親子團,還有老爺爺老奶奶喔,超利害的!






一邊看著元氣祭的表演,一邊掃過旁邊的名品店,表參道果然不是隨隨便便的,超多知名品牌的!聽說價差跟台灣很大,所以不能免俗的去逛了一下agnes.b,不過3層樓逛了之後,發現果然不是我的style,所以空手走出來啦~






接著逛到表參道Hills,更高級了,所以到此一遊照後,我就閃人了.不過我有仔細看一下出入口的標示,似乎沒有著名不能照相欸...






走回原宿我累了,經過路邊有蘋果樹蛋包飯,就順便進去吃啦~這間的位子蠻少的,應該就20個左右吧.我點了個季節限定:起司牛肉咖哩(?)吧,咖哩跟蛋包飯都不錯,不過加上濃濃的起司就有點膩了,雖然這是我來日本的第一餐正餐,還是吃不完,努力吃了一半多後放棄啦.


接下來出發至明治神宮.

原宿車站


都是人人人的竹下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