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7點就從新竹驅車前往機場,在湖口還有中壢附近塞了一下,到桃園後在M買了一下早餐約8點左右,到中正嘟嘟房等車載到機場,到機場check in約8點30,剛好還看到吳念真他們也在check in。拿到機票確認我們坐的是商務艙的時候,真的是心情一整個很好阿,要提醒的是,我有在台銀購買線上申購外幣,在機場拿的時候,要再靠近機場一進門的台銀櫃檯拿,也就是附近還有賣旅平險得那邊,第一次去拿我在要進關前的一樓手扶梯旁台銀櫃檯等,後來才知道那邊是退稅的櫃檯不能領啦 ~"~

在免稅逛了一下,上機的時候已經9點5分了,飛機9點20起飛~商務艙果然位子很大,真開心(轉圈灑花~)。華航又再次證實了我對他的失望,送餐點的時候,我男朋友竟然沒有餐具,後來聽到我們後面位子的人,也跟空服員在抱怨事情,後來入境表要重填,又請空服拿張新的入境申請表給我們,拿到消失了很久,半個多小時後才又出現。坐過國內幾間航空公司,還是華航給我的感覺最差,空服員態度比較不親切,且細節很多都不注意。

下午2點20左右終於抵達denpasa了,機場看起來不太大,但是在飛機上就可以看到巴里島常見的屋頂的建築,巴里島我們來了。

商務艙餐點

下飛機還好是商務艙,可以先下機,visa的位置跟出關的位置根本就在隔壁,買完visa再排也差不了多少。另外,巴里島的步調真的很慢,我們出關大約排在visa亭的旁邊,出關約花半小時多一點。出關後就要找我的agent koma了,好多人拿著小牌子在找人,終於給我看到我的名字了,真感動~這時候看看錶已經3點多了。

之後到了kuta的換匯店換了700美金的印尼盾(匯率9275),馬上身上有快650萬的盧比,晉升百萬富翁。在超市買了水跟牙刷防蚊液後,就驅車往烏布的住宿前進。

到烏布Tegal Sari約5點左右,check in後在房間裡拍拍照片,本來打算去SPA HATI作SPA,打電話去沒有空房了,只好改約明晚7點。另外一提,我們住的是Tegal Sari最貴的房間,但是房間裡沒有電視~”~害我們晚上真的只能睡覺聊天了。

在房間休息一下,信步走到櫃檯跟櫃檯的人聊一下天,看看時間差不多6點了,本來打算去吃Nuris,沒想到太遠旅館要額外收費,那就決定有車的時候再去吃吧~到附近的街上晃晃,走到髒鴨吃飯,沿途還順便了解一下Zen SPA的位置。

髒鴨門口的招牌看起來還不賴,走到裡面有很多小涼亭可以坐,我們沒有坐到最後面的涼亭,不過看起來座位也還不賴,小缺點就是要”爬”到小台子上。點了小記上推薦的幾道菜:脆皮鴨,BBQ雞腿(點錯了,本來要點豬肋排),蕃茄蔬菜湯,巧克力蛋糕,紅茶。

脆皮鴨是這裡頗負盛名的一道菜,但是我們吃起來的感覺還好,押的旁邊會附一些蔬菜;BBQ雞腿蠻好吃的,醬料很香,我們一致認為比脆皮鴨好吃;蔬菜湯好喝,屬於濃湯類,除了有蕃茄還有大豆等等多種蔬菜,唯一對我而言比較美中不足的是料太多湯太少,不過喜歡吃料的人應該很愛。

吃完再等巧克力蛋糕來的時候,我們決定加點一杯紅茶,這有個小插曲,本來一開始點菜的時候,waiter一直問我們要不要點飲料,我們想說點了湯就不要再點飲料了,沒想到湯很少,等到要吃蛋糕的時候已經沒有東西可以喝,點紅茶的時候,我們又很龜毛跟waiter說要去冰的紅茶,想來waiter覺得我們很怪,冰紅茶就冰紅茶,還要去冰,所以還跟我們確認是不是要”熱紅茶”,當然我們回答No,是要”去冰的冰紅茶”。紅茶還不錯喝,比立頓好多了;巧克力蛋糕有加酒去調味(忘了什麼酒),所以本身苦苦的,不過上面有加甜的巧克力醬,我覺得蛋糕不錯吃,但是巧克力醬沒有很濃,但我男友覺得蛋糕太苦啦~口味見仁見智。

吃完沿著街散步一下,看一下時間8點多了,就走回Tegal Sari了。

回去旅館聊下天、整理一下東西,9點多了,決定要洗澡休息一下。在淋浴間竟然只有肥皂洗髮乳、沒有沐浴乳,果然是巴里島好純樸喔~脫光了準備要洗澡,才發現,熱水怎麼這麼冷呢?等了一下,還是好冷,水溫約40度吧,烏布是山區,晚上溫度也不高欸,這麼冷洗不太下去。打電話到櫃檯問,回答說他們水溫都在50度左右(不可能),可以幫我們調熱一點,不過要等約半小時。只好等摟,怎麼辦呢?等等等,然後我們就等到睡著啦。。。第一天就在沒洗澡的10點睡著後結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