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里島之旅-Day3(下)

吃完後我們決定先去德哥拉朗買禮物回來送同事朋友。從SPA HATI那個路口上去,騎沒多久就看到路旁很多木雕了~本來打算殺到聖泉廟去看看,騎到一個Y型岔路,問一下路邊的阿伯,告訴我們往左邊的路騎,騎了約30min還沒看到,又問一下路邊的年輕人,說聖泉廟再剛剛那個岔路的右邊過去,我已經不太耐煩,跟我家的說不要去好不好?(其實本來就不想去)後來就沿路騎回去看木雕。
感想跟其他人差不多,離烏布越遠的越便宜,另外是這裡很多間的東西是只有那一間才有賣,其他間沒有的。。。4點半開始就有店家陸陸續續關店了,收店的時候價錢比較好,因為他們也想說要休息了賣一賣~我家的買了磁鐵,在等他的時候,我買了兩個編織包花了6萬(其實應該有點買貴了,我是想說就算啦~反正殺價不是我專長),終於在5點多買完決定先回旅館放東西。


回到Tegal Sari,到了10號房check in,superior房型,37萬,在一樓,就一般的房間,有冷氣、吹風機等,沒什麼好挑剔的。收一下東西休息一下就出門去吃晚餐了。


今天的晚餐吃的是Wayane Cafe。因為不是很餓,所以只有點有名的咖哩雞,蕃茄湯,Gado Gado(雜菜),跟紅茶。









咖哩雞還ok,有附飯,雞肉有點老,咖哩蠻好吃的;蕃茄湯跟髒鴨的不一樣,就是單純的蕃茄湯,普通,髒鴨比較好喝;Gado Gado我們沒吃完,不合口味~這餐花了11萬5。不怎麼樣。。。


吃完到Sendona SPA已經7點半了,因為他們只營業到9點,所以只好做Lulu SPA摟~一人一間,進去後換上他們的免洗小褲,先用按摩油按30-45mins,然後敷上lulu霜,等稍微乾了之後搓屑屑出來,去完之後會塗上優格之類的東西,超涼的。。。正反面都ok後,可以使用旁邊的花瓣浴20min;小姐可能很想準時下班吧,送水果跟薑茶進來還一直提醒我說只能用20min,另外,泡完要洗澡,水壓很小且不怎麼熱,所以趕快洗完就出來了。。。他們的lulu SPA課程時間是1hr45min,但是從我進去到洗完出來,不到1個半小時~11萬5不另加稅,很便宜,但相對的小細節之類的就不怎樣摟~


從SPA出來就在旁邊的Bintang採購了一堆東西回旅館,包括奉我爹娘之命要買的”吃的”椰子油、泡麵、Tango糖、MrP花生等。


回到旅館想說Gill怎麼都沒回電呢?打個電話問一下好了,沒接。。。大約10點多吧,Gill回簡訊說她朋友明天沒空,我們有沒有找別的包車。。。天阿,晴天霹靂!!!因為也太晚了,想說那就算啦,明天再決定要不要包車,還有要怎麼去Seminyek check in好了。


洗個澡整理一下東西,來到巴里島最晚睡覺的一天~11點多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