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竹東景觀咖啡

地址:新竹縣竹東鎮三重里中興路一段80號旁
電話:03-5961469/0987-808657
營業時間:11:30-24:00(周一休)
價位:200-600加一成服務費(套餐)

這間是廠秘推薦的餐廳,說台塑牛小排只要600,又有景觀又好吃,所以找朋友去吃看看。
從光復路往竹東方向騎,要進入竹東市區前,右手邊會經過中油加油站,往前會在左手邊看到有"黑松沙士"的招牌,那個路口左轉。要小心,招牌不太明顯。
上去後看到景觀咖啡的入口,跟網路上說的一樣,進去有庭園造景,還有夜景可以看,地點在68快速道路旁邊。餐廳外觀蓋的像木造屋一樣,還蠻有趣,裡面就是一般庭園餐廳,方桌、金黃色桌巾、藤椅,冷氣剛好,放超老的老歌。

我點的是網路上跟朋友都推薦台塑牛小排$600,是店裡最貴的餐了,一般大部分都在200-400之間,排餐有500跟600。
首先上來的是醋飯,上面淋肉鬆跟柴魚片,普普通通沒特別好吃也不難吃。
接下來上的是糖絲烏梅汁,裝得很漂亮,烏梅汁有帶醋的味道,糖絲全部加進去也不會甜。
開胃菜-醉雞,有3片,酒味蠻重的,不過雞肉有點老,還ok。
接下來是南瓜排骨湯,是清湯,還不錯喝喔~
然後我的排餐才有的熱開胃菜,餐包中夾著烤蝦(不知道叫甚麼名字),好吃,餐包烤的蠻脆的,還有加沙嗲之類的醬,蠻好吃的;烤蝦也是很不太,連殼都可以一起吃~
接下來是主菜啦,台塑牛小排。看起來位置跟在王品吃到的應該是一樣的位置;這間店把外皮烤的稍微有點酥脆,並附上鹽、蒜片、跟黑胡椒醬。外皮約是8分熟左右,內部約6分熟,熟度掌握得不錯,肉的口感也很好。照例,配黑胡椒醬是可惜了肉;不過灑一些些鹽可以增添風味~不過他給得好像不是海鹽的樣子,不是很確定。
後來我看隔壁桌的人,服務生一上肉,小姐就拿起鹽罐猛灑,我看到就覺得超鹹,超扯的~
餐後有飲料跟甜點。我點熱咖啡還不錯,甜點是柳橙汁奶酪,柳橙汁感覺得出來是現榨的,頗酸喔~不過是很對我的胃啦,哈哈~

餐後友人去廁所,說這間店的廁所很扣分,乾淨度大概跟熱炒店差不多,還說應該要把庭園造景的錢拿來整理廁所比較實際,呵呵~以友人點的雞腿餐(260加一)來說,c/p值超高,牛小排600除主餐外,只多一道熱前菜,其他一模一樣。我是認為c/p值也不賴啦,但是如果點基本的餐點(義大利麵or雞腿之類的),c/p值就更好了。
對了,附帶說明,他的菜除了主菜之外,其餘都是創意料理,偏中式的餐點喔,如果期待要吃西餐的人可能不適合。另一個優點是這邊的view很好,因此營業時間是從11:00到24:00,五六還營業到3:00am;晚上很晚還沒吃飯or想要優閒吃吃消夜的人可以來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