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The BBQ House

新竹東大路一段215之3號
03-5429894

價位: 秤重 (菲力 3.2/g, 紐約客 2.2/g, 牛小排 2.4/g, 肋眼 2.4/g)
配菜 (湯, 前菜side dish-薯條, 沙拉) 每樣 80, 飲料甜點 80起.
需加一成服務費
不可刷卡

這間是聞名已久的餐廳, 無奈沒人可以跟我去吃, 難得剛好朋友來找我, 又想吃牛排, 就騎去看看有沒有位置了.

裡拜六的晚上人還不少, 店裡坐了約7~8成滿 (晚上7:30).

我們只有點湯、牛排、前菜, 另外請服務生上白開水.

湯的部分是點蘑菇湯, 口位還不錯, 磨菇味道濃郁, 又不至於過膩, 算推薦.

牛肉的部分我點了肋眼, 肋眼的部分油脂比較多, 我個人不太敢吃肥油, 但因為這個肥油比較大塊, 所以可以切掉. 另外, 也是這比較便宜, 所以我沒選擇平常常點的菲力. 再者, 牛肉我習慣吃 medium 的熟度, 所以這次就選擇肋眼.

沒想到!!! 結帳的時候這塊牛排要 848! 其實切的時候廚師會問你, 這個大小 ok 嗎? 只是那一大塊, 廚師沒告知這塊大小約多重, 秤完也沒跟你說多少錢... 用"目測"對我們這些平常只會吃的人來說, 是有點困難!

ok, 回到牛肉上, 我的肋眼口感很好, 軟嫩多汁 (當然, 旁邊都是油花), 廚師掌握的熟度也ok~ 不至於過老. 旁邊的醬汁應該一個是牛肉汁, 另一種是微微辣的莎莎醬吧, 我個人是覺得原味加上一點鹽, 就很好吃.



朋友的是牛小排(廚師就有說這個大小約7oz, 一般女生份量 Orz), 口感截然不同, 牛小排廚師推薦熟度7分, 吃起來比較有火烤的香味, 也比較有咬勁, 也是推薦.

薯條就是美式餐廳薯條, 還不至於太鹹, 也算好吃的.

可惜配菜的炒菇, 實在是太油啦... 不推

整體來說, 牛排好吃, 但有沒有值這樣的價錢, 見仁見智. 我個人是覺得 c/p值不是很高, 再來吃的意願應該不高吧... 除非閒錢很多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